close

[超級面對面]陳妍希:唱衰我的人走著瞧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的陳妍希,等瞭10年終於圓夢發片,從影壇首度轉戰歌壇。近日,陳妍希帶著她的首張創作專輯《Me,Myself,andI》做客網易雲音樂。在采訪中,陳妍希坦言,她最初進入演藝圈的夢想就是當歌手。




網易雲音樂官方下載地址

網易娛樂獨傢報道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的陳妍希,等瞭10年終於圓夢發片,從影壇首度轉戰歌壇。近日,陳妍希帶著她的首張創作專輯《Me,Myself,andI》做客網易雲音樂。在采訪中,陳妍希坦言,她最初進入演藝圈的夢想就是當歌手。

發創作專輯信心滿滿新歌唱出心路歷程

對於一個已經成名的演員來見,進軍歌壇就會被冠以“玩票”的質疑,尤其是對第一次發片就是一張創作專輯的陳妍希來說,更是一種挑戰。陳妍希坦言,她最初進入演藝圈,就是為瞭做歌手,就是想唱歌。隻是苦於一直沒有機會可以發片。但是她一直沒有放棄歌手夢,在工作的空當,便和身邊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一起寫歌,直到有機會發行這張專輯。

陳妍希在這張專輯中,將自己不曾向公眾講述過的心路歷程都一一呈現,不管是代表親情的《叔公的小城故事》,還是寫給前男友的《SORRY》,都是陳妍希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陳妍希表示,新專輯之所以命名為《Me,Myself,andI》,就是想讓大傢可以從多方面瞭解陳妍希。因為之前在影視劇中的陳妍希隻是角色,而專輯中的她,才是真的她。

不介意被外界“定型”為事業暫不談感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陳妍希和沈佳宜這個名字緊緊連在一起,盡管後來陳妍希也塑造過諸多角色,但是觀眾依然對沈佳宜念念不忘,甚至說陳妍希就是沈佳宜,對於這樣的“定型”,陳妍希表示並不介意。而對於最近紛紛擾擾的緋聞,陳妍希則更加坦然的表示“相信緣分”,並且目前一切以事業為重,不會為瞭一段感情而拋棄事業。




當歌手被質疑回應:唱衰我的人走著瞧

在采訪中,陳妍希坦言自己很清楚在唱行車紀錄器安裝歌方面還是一個新人,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但是陳妍希覺得做歌手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她也可以做到很好,她也相信總會有人喜歡她的音樂,喜歡她的歌。

對於那些一直質疑她的人,陳妍希給出瞭這樣的回應:“我隻是不希望,因為我是個演員轉歌手,不好的那面被過度放大,而讓也許本來有機會聽到我的歌可能會有一些感動的朋友們不想去聽我這張專輯。因為我是用心做瞭,而且我相信裡面是有一些東西值得大傢聽的。”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4鏡頭行車記錄器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wsq044e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